來分享一個好漂釀的地方!!

大溪韭菜花田

IMG_5325.JPG  

某天鳥老大對我說:你知道韭菜花嗎??

我:ㄏㄚˊ 我只有聽說金針花

鳥老大:好吧~找天帶你去拍拍照

於是教練放彼此一天假

美美的韭菜花田  

一片一片的韭菜花田是不是好美

這只是一小片而已 後面還有哦

DSCN0285.JPG

我覺得女生看到花海就會瘦不了

DSCN0292.JPG  

連鳥老大都失控拉XD

DSCN0337.JPG    

人+花+天空=美到好像假

DSCN0345.JPG  

我們一連串拍下美美的黑白照

DSCN0356.JPG  

女孩會有幻想有天在花海被求婚嗎?? 我怎麼沒這種打算 我幻想是在海上屋XD

DSCN0362.JPG

DSCN0371.JPG  

韭菜花田是9-10月就會出現,如果還沒被採收掉的話

當我們到的時候看不到大片大片的韭菜花田時有那麼小小的緊張

問當地人卻說"有些早就砍掉了"

幸好我們的不放棄~才能看到這一切

聽當地人說假日必塞車哦~給你們的小叮嚀

幸好我去的時候是平日~一大片的花田都是我的拉~~~

google map:可打"中新里韭菜花生產專業區哦"

到了再問一下當地人就可以囉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韭菜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鳥與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